通化市东昌区光明街道开展诚信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信用通化 责任编辑:张饮杨
  近日,通化市东昌区光明街道西昌社区开展诚信文明宣传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提高人民群众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活动中,东昌区光明街道西昌社区网格员挨家挨户走访,对商铺进行深入诚信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通过此次宣传的开展,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提升了居民的重信守诺意识,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了居民的重信守诺意识,动员和激发了居民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
  • 文明吉林风采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吉林文明网

吉林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