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 安全文明行”送课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3-29 来源:国网吉林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李璐宜

  国网吉林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 安全文明行”送课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送上“安全第一课”和“知识大礼包”,以安全“小课堂”护佑青少年生活“大平安”。


  本次活动,该中心择优选派2名青年教师,充分发挥主责主业优势,深度挖掘岗位资源禀赋,精心设计“小课堂”结构和内容,借助栩栩如生的图文和视频,辅以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小案例,以声情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语言、寓教于乐的环节,为2个班级80余名学生讲授安全用电常识和食品安全须知,让安全知识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这堂安全知识课很精彩,你们从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和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规避电力和食品安全风险的能力,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该校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


  该中心将持续抓学习、强队伍,抓主责、强主业,抓服务、强品牌,切实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先行官”和“党群连心桥”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 文明吉林风采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吉林文明网

吉林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