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家"讲故事比赛
时间:2017-04-27 来源:吉林省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宇宸

    

  为推动以“百年追梦、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市第二十四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学生畅谈心得、交流思想,在互动中陶冶心灵,分享感受,共同提高。4月26日长白县第一实验小学校开展了2017年“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讲故事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分别进行。在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绘声绘色的表演讲述了一个个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的故事。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述,让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感动和教育。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既激发了学生们读课外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展现出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推进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长白第一实验小学校   颜宁) 

  • 文明吉林风采微信公众号
  • 文明吉林风采微博
地方文明网站
省网站: 四川 陕西 北京 贵州 河北 重庆 河南 湖北 广西 福建 山西 安徽 山东 云南 黑龙江 上海 湖南 新疆 浙江 广东 宁夏 辽宁 江西 天津 内蒙古
地级市网站: 成都 芜湖 合肥 青岛 广州 惠州 武汉 绍兴 铜陵 宣城 临沂 东营 西安 威海 南京 宁波 淮北 温州 开封 池州 佛山 日照 泉州 福州 承德 南昌 许昌 长沙 莱芜 株洲 鞍山 厦门 淄博 岳阳 濮阳 嘉兴 晋城 莆田 鄂尔多斯 大连 安阳 常州 南通 哈尔滨 中山 赣州 泰州 太原 扬州 石嘴山 丽水 珠海 苏州 深圳 赤峰 嘉峪关 安庆 马鞍山 绵阳 包头 沈阳 南宁 海口 信阳 襄阳 金昌 乌鲁木齐 镇江 新乡 贵阳 肇庆 营口 十堰 潍坊 烟台 济南 遂宁 石家庄 蚌埠 滁州 吉林市 无锡 丹东 兰州 延安 唐山 江门 六安 东莞 黄山 杭州 宝鸡 拉萨 洛阳 盘锦 萍乡 秦皇岛 通辽 常德 伊春 广安 廊坊 徐州 辽阳 榆林 湘潭 安顺 亳州 郑州 昆明 南阳 宿州 阜阳 庆阳 宜昌 韶关 潮州 遵义 沧州 泰安 漳州 漯河 梧州 银川 乌海 长春 平潭 渭南 毕节 曲靖 咸阳 长治 柳州 西宁 三明 满洲里 衡阳 驻马店 吴忠 三门峡 朔州 克拉玛依 大庆 邯郸 商丘 焦作 景德镇 朝阳市 黄石 葫芦岛 淮南 普洱 龙岩 宿迁 丽江 巴中 临汾 铁岭 清远 钦州 白银 济宁 乌兰察布 牡丹江 六盘水 新余 桂林 郴州 盐城 娄底 湖州 湛江 淮安 鄂州 河源 北海 贵港 呼和浩特 巴彦淖尔 德阳 来宾 攀枝花 吉安 三亚 自贡 泸州 益阳 舟山 昭通 滨州

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吉林文明网

吉林文明网